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刘清清)为进一步推进秋季消防安全工作,切实加强对辖区的消防安全监督管理,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消防安全专家开展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安全专家检查“九小场所”消防设施情况

检查中,豫龙镇工作人员带领安全专家深入网吧、宾馆、歌厅等“九小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健全,是否安排值班人员,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单位场所内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有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线私拉乱扯现象;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等情况。

豫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大检查活动,能够使“九小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提高,同时填补消防安全管理漏洞,有效净化豫龙镇“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改善“九小场所”现有的经营条件,为顺利完成今年冬天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消防安全,九小场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