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广武镇开展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

2018-10-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马林静 闫少璐)为全面加强环境污染监管,切实解决环境突出问题,10月9日,荥阳市广武镇开展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活动。


工作人员对养殖场进行检查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散乱污”企业、农村燃烧散煤、农村生活垃圾处置、农业生产污染、农村扬尘污染、纳污坑塘、餐饮油烟等农村环境问题进行排查。

同时,工作人员有针对性的对餐饮门店进行了逐一排查。检查油烟净化装置和使用率,油烟净化装置保养情况,是否存在严重违规排放油烟或废水行为,是否随意倾倒餐厨垃圾等。对于农村燃烧散煤问题,则重点检查餐馆、居民生活、取暖等是否存在散煤燃烧问题,是否存在散煤销售点,一经发现立即取缔。

对于在排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排查记录、工作台账,责令限期整改。此外,工作人员将不定时的进行巡查,确保各项工作以及整改方案落实到位。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广武镇,环境问题,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