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节后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排查行动

2018-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尚莹 季孟彦)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严防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发生,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10月8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雷华文带领索河食药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学校展开食品安全专项排查行动。


雷华文一行对学校餐具卫生进行检查

此次专项排查行动,重点对明星幼儿园、索河实验小学、龙门中学3所学校的食品安全进行排查。

现场,雷华文一行对学校的食堂卫生、餐具消毒情况、冰柜内生、熟食物是否分开存放、进货来源、餐厨废弃物流向及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校领导陪餐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学校餐厨废弃物流向记录不完整、冰柜内食品存放容器未密闭等问题,要求食药所记录在册,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限期整改到位。


雷华文一行查看学校餐饮情况

同时,雷华文就当前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学校负责人务必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加强防控,严禁将学校食堂餐厨废弃物、泔水流向养殖户,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大环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索河街道,食品安全,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