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铭功路街道举行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

2018-10-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柴可 通讯员 惠峰)金秋送爽国旗飞扬,红歌奏响时代赞歌。国庆期间,郑州市铭功路街道办事处开展“喜迎国庆佳节,共唱时代赞歌”大型迎国庆文艺汇演,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岁华诞。

       歌舞《领航新时代》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大幕,演出活动中,《我们的中国梦》《走向复兴》《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歌颂党赞美祖国的歌曲,吸引着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悉心聆听,也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演出人员用优美的舞姿和嘹亮的歌声,抒发着热爱祖国的情怀,讲述着祖国69年的光辉历程,铿锵有力的音乐也奏响了时代的号角,传递着在新时代温暖前行的正能量。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祥和。

       此次国庆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文艺演出,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使在场的观众都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增添了在新时代阔步前行的力量和信心,观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辛勤努力的工作和生活,为祖国的69岁生日献礼,为新时代加油喝彩。

文章关键词:铭功路街道,文艺,基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