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 正文

失信人中秋节坐20小时火车硬座回家还款

2018-09-28  来源:映象网

中秋节当天,案件申请人李某拿到了欠款,高兴地给执行员发祝福短信,感谢执行员节日不休息将其案件执结。中秋节期间,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员时怀飞接到了他们联系一月有余身在新疆的失信被执行人张某的电话。张某说“我交了钱是不是就能不追究责任了,就能把失信名单撤了是么?”电话中执行员告知张某只要还了款马上就可以撤失信名单,中秋节执行局不休息,请马上回来还款。

张某与申请人李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于2017年结案后,张某就到云南打工只有逢年过节才回家,李某一月前申请强制执行张某。中秋节当天,失信人张某乘坐了20多个小时的硬座火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到执行局还款。还了款的张某称自己终于松了一口气,原来整天不敢回家,谁知回了家还买不成高铁票,失信让其生活受限制,后悔没有早将12000元欠款还了。当执行员电话联系了申请人钱已经执行回来,可以来办理结案手续了,申请人简直不敢相信这么快就能结案了,激动地不停说着感谢感谢感谢…

莫失信,失信必被限制。上了失信名单的失信被执行人将被依法查控财产、查封房产、限制高消费、限制乘坐高铁飞机出行,影响征信。

文章关键词:巩义,法院,执行,失信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