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座谈“廉洁从警” 亲情监督来助力

2018-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钟莹莹)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以及郑州市局党委的具体要求,切实讲清民警违法违纪给家庭及亲人带来的苦果,动员家属对民警八小时以外的生活、交友情况进行提醒,对民警生活作风、廉洁从警等方面进行监督,督促民警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规定,向民警家属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9月25日下午3时许,登封市公安局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民警家属座谈会。

座谈会会议现场

会上,登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付谦首先向各位民警家属代表汇报了登封市公安局2018年上半年公安工作情况,又向民警家属们简要介绍了“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意义、该局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及部分民警违纪违法案例。

     登封市公安局民警吴万通家属范晶晶表态发言

付谦表示,近两年,登封市人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上升,这些成绩与民警家属的默默奉献和大力支持密不可分,民警家属就是公安民警的坚实后盾,希望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警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发挥亲情监督作用,以身边民警违法案例为警醒,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在融洽、愉快的气氛中,民警家属轮流发言,畅谈对公安工作和作为民警家属的理解、感受及对公安工作的建议。大家衷心感谢局领导对民警家属和家庭的真诚关怀,倾诉了民警因工作繁忙对家庭的亏欠,但也表示作为民警家属,将在思想上理解、生活上照顾、工作上关注、纪律上监督,做好民警后勤保障及监督管理,做民警的坚强后盾,以实际行动支持公安工作。

据了解,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共收集到家属意见4条,会议将“小家”融入“大家”,不仅架起了与民警家属沟通的纽带和桥梁,也加深了民警的夫妻感情,有效保障了队伍的整体稳定和战斗力的发挥,对进一步凝聚警心、促进队伍建设、推动公安工作起了推动作用。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安局,廉洁,监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