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圃田乡开展健康城市“郑”前行宣传活动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健康是人人应当享有的基本权利,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和潜在的动力,为扎实开展好辖区的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工作,920日,郑州市圃田乡以健康城市建设前行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上午930分,圃田乡组织人员在商都路出入口和后屯过渡区进口进行宣传。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将城市精细化管理、控烟禁烟、病媒防治作为宣传重点,以展板宣传、彩页讲解、发放宣传品形式进行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彩页300份、扑克牌200副、苍蝇拍100个。活动现场圃田乡工作人员为居民们耐心讲解了健康知识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居民们也纷纷表示,愿意共同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圃田乡将继续努力,引导辖区居民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水平,共同创造更加健康文明的圃田。谷艳伟 朱笑颜

文章关键词:圃田乡,健康,教育,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