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刘河镇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薄冰)日前,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70余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国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加大黑恶线索摸排力度,各部门要开拓思路,把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与部门本职工作相结合,各村要广泛发动群众,将搜集到的线索建立台账,汇总上报至镇扫黑办。

许国奇强调,要持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对破损、老旧的宣传标语、宣传横幅及时更新,保证镇域范围内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效果,对黑恶势力起到持续有力的震慑作用。各部门各村要加强扫黑除恶的理论学习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刘河镇,扫黑除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