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举办慈善扶贫百户行活动 中秋慰问送温情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阳阳)9月21日上午,荥阳市关工委、荥阳市扶贫办、荥阳慈善总会、郑州市屏荣食品公司、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全民慈善日系列活动暨“慈善扶贫百户行”活动走进荥阳市刘河镇架子沟村。荥阳市人大原主任、荥阳市关工委主任、荥阳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荥阳市民政局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田军一行出席活动,刘河镇镇长许国奇陪同慰问。

张水旺一行看望慰问困境儿童

活动现场为刘河镇的困境儿童、贫困户和特困户发放了食用油、月饼、慰问金等爱心物资。同时,荥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现场开展了慈善义诊活动,让群众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市二院的医疗团队现场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细心周到的服务受到村民连连称赞。

贫困户领取慰问品

随后,张水旺一行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进行实地慰问。每到一户,张水旺就亲切的拉着困难群众的手,询问其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在场的镇村工作人员要将脱贫攻坚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减轻贫困家庭的生活压力。

张水旺表示,荥阳慈善总会在引导和鼓励社会力量做好各项慈善工作的基础上,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以深度贫困地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为重点,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在荥阳市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之际,荥阳慈善总会更应当有所作为,有所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切实发挥慈善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建设美好生活中的积极作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慈善,扶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