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 正文

“老赖”被30多家媒体曝光 嫌丢人主动还款

2018-09-21  来源:映象网

9月18日,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被执行人张某的电话,他急切地想要将自己带照片的信息从网上撤下来,“有朋友把‘今日头条’的一条曝光信息转发给我,简直太丢脸了,后来我一查,‘百度新闻’ ‘腾讯新闻’,哎呀,都有啊......

“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履行生效判决。”中牟法院执行局的工作人员果断地答复张某。一个小时后,张某就从中牟县刘集镇来到法院执行局。

今年4月,张某因拒不履行生效判决认定的23万元还款义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经过网络查控等手段,未能查到张某名下有可供执行财产,而且张某行踪不定,换了电话,一直找不到本人,致使案件停滞不前。

8月2日,中牟法院启用“易执行”失信曝光系统,试用期间,陆续将300余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通过该系统进行曝光。9月17日被执行人张某的信息通过“易执行”对外曝光,由于系统的精准推送,张某身边的同事、朋友都知道了他欠钱不还的事。这让张某再也坐不住了,次日,他主动前往法院执行局,将23万元欠款全部打入法院指定帐户。(黄芳 马梦璐)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法院,执行,老赖,曝光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