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双节”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文卿)“双节”到来,为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荥阳市乔楼镇于9月20日上午在该镇政府大会议室,组织全体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双节”及第四季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荥阳市乔楼镇“双节”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现场

会上,乔楼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朱莹详细传达了9月19日下午邢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对该镇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点评,并对当前“双节”安全及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乔楼镇党委副书记牛志涛传达了上级“双节”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落实,搞好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

牛志涛强调,全镇要振奋精神,同心协力,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信,夯实安全生产各项基础工作,做好安全风险防控;要聚焦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措施,严格安日常生产监管,深化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工作,全民动员,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落实责任追究,真抓实干,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乔楼镇,安全生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