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男子趁人不备盗走收银员手机 警方监控追踪破案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位锦锦)9月17日凌晨1点多钟,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接汪女士报警称:她在新密某KTV做收银员,上班到凌晨1点多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就赶紧用同事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号,只听手机语音提示:“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汪女士一听,意识到不妙,怀疑是手机被盗了,便赶紧报了警。

资料图片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位于吧台上方正好有一个探头,就立即调取监控资料。资料显示,9月16日晚,一男子在KTV内嗨至次日凌晨时分,到一楼大厅收银台处溜达,看到收银台上放着一部手机,趁收银员与别人交谈之际,拿起手机迅速离开(如图)。民警又通过调取店门口监控锁定了该男子的行迹方向,遂一路追踪,最终,将作案男子擒获。

审理后查明,作案人叫谷某,16日晚来到西大街某KTV玩耍,到次日凌晨时,经过KTV吧台,看见吧台上放着一部手机,顿生贪念,趁四周无人注意时,便盗走手机迅速逃离。目前,谷某因盗窃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此,警察蜀黍友情提示:虽然“平安新密”视频监控很厉害,但盗窃手机属于可防性案件,只要防范到位,完全可以避免案件的发生。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新密,盗窃,手机,监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