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全员齐上阵 “创文”在行动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李冠鹏)乘着登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股强劲的东风,登封市崇高路小学校园内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创文”活动热潮。从校长到普通老师,再到每名学生,每名“崇高人”都在行动。


  崇高路小学校大队辅导员梁素娜做“创文”宣传动员讲话

9月19日上午,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德育处利用课间操时间,在该校操场隆重举行了“创文”宣传宣讲活动。在宣讲会上,该校大队辅导员梁素娜首先进行了全员“创文”活动动员讲话,并宣读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学生代表做“创文”活动宣讲

随后,该校少先队大队委员代表发出学校“创文”倡议,倡议同学们摒弃陋习,共创文明。然后,梁素娜老师又结合学校最近开展的一系列“创文”活动比赛,进行总结。全校师生还共同背诵了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嘹亮的声音响彻整个校园,传递着他们对“创文”的决心与信心。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文明则国文明!从学校显示屏的宣传标语滚动播出,到“创文”的展板制作;从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熟悉新的小学生守则;从“小手拉大手”队会宣传到每周的班队活动;从教室卫生到办公室整理到操场的保洁……争创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学校的每个人都在为“创文”而努力。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崇高路小学,创文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