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152名环卫工收到“爱心馅”月饼

2018-09-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柴婧)9月19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永安街社区开展“心系保洁 情暖中秋”党员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提前向街道152名环卫工人送去中秋的慰问和祝福。


党员志愿者与保洁员们分享“爱心馅”月饼

活动现场,社区党支部提前准备好了面粉、蛋清、豆沙等制作材料,大家共同观看制作“爱心馅”月饼。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按压、填充、揉搓、刷液和烤等程序,一个个圆润饱满的月饼已经成型。放入烤炉20多分钟后,五仁、豆沙、枣泥等传统馅料的月饼带着浓浓的香气出炉了。

“大家都尝尝,多提宝贵意见。”热腾腾的月饼刚端上桌,来自街道6个社区物业服务中心的152名保洁员,你一块儿我一块儿,共同品味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微笑。

保洁员任爱菊说:“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和惦念,虽然平时工作辛苦些,心里却是暖洋洋的,日常的付出是值得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中秋,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