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 正文

精准扶贫在茶乡 众媒体走进福建下党乡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9月14-16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红旗渠精神传承教育学院主办,中国行业报协会新闻摄影专业委员会承办,中乔大三农集团协办的“精准扶贫在茶乡”中央及行业媒体走进下党乡采访活动在寿宁进行。

15日下午,下党乡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寿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黎明介绍县乡情况(红色之乡、人文之乡、廊桥之乡、生态之乡、茶叶之乡),下党乡原副书记刘明华阐述下党乡的变化,中乔大三农董事长乔书领表示先富起来的应该要拉红色地区还在贫困中的百姓一把。

2018年4月,乔书领和中乔大三农实业集团来到下党乡,勇担下党乡精准扶贫任务,与当地茶商签订了产销战略协议,用实际行动扶持了中国第一个扶贫定制茶园“下乡的味道”,并建设了中乔大三农集团扶贫定制茶园。

如今,乔书领再次来到下党乡。座谈发言中,乔书领说:“我是一个农民,一个草根,现在发展成集团公司,经验只有一个,那就是跟党走、信仰共产党。作为一个草根,一个农民,我一定要把心声说出来,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中,我们必须真正帮助贫困地区的群众走上致富路。”

当天,乔书领作为下党村名誉村长,再次与茶园签订了10万元的订购协议,并与华人频道签约中国物媒国际传播平台。

通过这个平台,将下党乡的茶叶产品、农产品,都加载上物媒码,在讲好下党故事的同时,还能让所有购买产品的消费者,都能通过扫码了解产品的质量,了解下党的风土人情,了解下党乡的精准扶贫工作。

乔书领表示:“作为下党村名誉村长,讲好下党故事,宣传好下党村是我的责任与使命,我有决心有信心将下党乡的茶叶产业做大做强,做成品牌,引领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奔小康。(谷艳伟)

文章关键词:扶贫,下党乡,农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