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 > 正文

2018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开走 防护特工保驾护航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9月15日上午,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约3万徒步爱好者参加此次大会。大会以“绿色徒步,助力省运”为主题,设立7公里亲子、情侣徒步路线及22公里徒步路线。本届徒步大会由河南体育局、郑州市体育局、郑州航空港经济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河南省外宣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承办。通过举办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徒步运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由郑州卷烟厂康复医院康复中心30名专业的运动康复治疗师为运动健儿们提供赛前热身、赛后拉伸,系统备战,有效降低受伤风险,保障每位运动健儿安全完赛。

在行进过程中,“防护特工”团队全程共设8个医疗保障点,每个保障点配有:急救药品、运动肌能效贴、运动冷冻喷雾剂、DMS深层肌肉振动仪等专业运动损伤医疗物品。通过康复治疗师专业地现场治疗及处理,有效地减少了运动行进中的拉伤、扭伤情况,深受运动健儿们一致认可及好评。每个运动损伤防护保障点成为了本次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郑州卷烟厂康复医院心肺康复科带领心肺康复训练营40名心肺康复患者参加此次徒步大会,每位患者身上配带无线心电监测设备,与e+运动心电遥测监控数据车进行实时对接和数据传输,在行走过程中监测每位患者心肺功能情况,保障患者成功完成7公里赛事。

大会现场,郑州卷烟厂康复医院心肺康复科李长岭主任监测全程数据信息,并向每位心肺患者指明:适度有效的运动训练有助于改善肌肉血供,增加肌肉纤维收缩效率,同时促进冠状血流增加,提高心肌收缩力,我们应该科学的认识自己身体的“发动机”,并鼓励每位心肺患者参与绿色徒步,树立抗病信心。

大赛组委会对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的运动损伤防护保障医疗机构提出赞赏。郑州卷烟厂康复医院康复团队已连续三年为运动健儿们提供专业地运动损伤医疗保障服务,将继续砥砺前行为社会运动事业贡献出更加专业的技术及服务。(谷艳伟)

 

文章关键词:郑港国际,徒步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