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郑州财经成功学院联合巩义市人民医院为新生健康体检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艺丹9月13日,郑州财经成功学院联合巩义市人民医院为2018届入学新生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人数为8000左右,共分5天进行。

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是每一位学子扬帆远航的保证。为了让学生充分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确保学校教育教学活动有序开展,本次体检,巩义市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医院副书记郜炎辉组织相关医务人员召开入学体检工作筹备会,对体检工作及流程进行了周密安排,医院健康体检中心迅速行动,采取人员分组、分批次采血等措施,以保证此次体检顺利、有序进行。

医务人员牺牲休息时间,早上5点到岗,明确分工,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完成。同时,郑州财经成功学院车管科根据每天体检的新生人数安排大巴车接送学生。

体检过程中,医生听诊、问诊、检查、采血化验有序进行,体格检查认真细致,引导人员总是出现在需要帮助的时刻。各体检岗位工作人员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严格按照体检规范,对每位新生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记录。

由于准备充分、服务周到,首批1800名新生在巩义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圆满完成体检工作。医院对每名新生进行筛查,耐心、细心,处处彰显医务工作者“为人民服务”的职业精神,受到了学校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巩义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努力,做好后续6000多名新生体检工作。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高校,医院,体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