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卫计委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 活动

2018-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瑞卿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 9月11日至9月12日,巩义市卫计委在巩义市人民医院开展卫计系统“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活动,委机关及委直属单位300余名党员参加了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在巩义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朱仁亮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巩义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刘绪歌代表巩义市卫计委委党组书记、主任白利亚在会上讲话,他讲到: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面对新时代赋予卫计系统党建工作的新使命,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在未来的发展中担当重任,勇挑重担,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守牢政治底线。希望学员们能充分认识到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严肃对待,结合平时的工作实际,一起交流研讨,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到的知识与平时工作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行职责,从而推进巩义市卫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巩义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朱仁亮宣读本次培训班纪律及相关要求。紧张而充实的学习,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启迪了智慧,丰富了思想,增强了党性,使学员们信仰更加坚定,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

巩义市卫计委主管党建工作副职李颂梅在会上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要求学员们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巩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带头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拼搏进取、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推动健康巩义建设,助力巩义市地区副中心城市建设迈出新步伐。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党员,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