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袁庄乡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共同做好矫正工作

2018-09-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杨伟峰 张楠楠)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监管教育,9月11日上午,新密市袁庄乡司法所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及义务劳动活动。

首先,袁庄派出所民警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讲解了此次扫黑除恶的打击对象;同时就社区矫正期间违犯治安管理处罚法所应受到的处罚作了详细的讲解,告诫他们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有关管理规定。学习结束后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大扫除,拾取死角垃圾以及杂草清除。为保证清扫彻底,矫正人员不怕脏、不怕累,采取“地毯式”清理,互相配合,干得有声有色。

本次矫正活动,通过学习与劳动促进了社区矫正对象法治观念和守法意识的提高,引导他们早日回归社会,服务社会,也对袁庄司法所今后的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预防重新犯罪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社区,矫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