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 正文

郑州市三秋农机生产暨巩义全程机械化演示会召开

2018-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明霞 张莹为认真组织三秋农机化生产,努力保障秋粮丰产丰收,进一步提高秋耕秋播质量,种足种好冬小麦,打好明年夏粮丰收基础。9月12日上午,郑州市“三秋”农机生产暨巩义全程机械化演示会在巩义市康店镇于沟村桥隆重召开,对全市“三秋”农机生产进行安排,对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进行演示。

河南省农机局相关领导、郑州市农机局局长秦土旺等相关领导、郑州市各县市区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巩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赵培丰、巩义市农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新闻媒体、参演公司和当地群众约300人参加了会议,巩义市农机中心主任王建设主持会议。

演示会上,巩义市党组成员赵培丰致欢迎辞,对演示会在巩义市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郑州市农机局局长秦土旺就做好“三秋”农机生产工作作重要讲话并宣布演示会开幕。


现场对农机化新技术、新机具进行演示,高效植保无人机、玉米联合收割机、秸秆粉碎机、青贮机、深松机、旋耕机、小麦全还田防缠绕免耕施肥播种机、花生联合收获机等机具依次亮相开展作业,充分展示了农业机械在“三秋”农业生产过程中的支撑作用。


随后,召开了郑州市三秋农机生产工作会,会议要求全市农机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落实任务,强化措施,充分发挥农机队伍的主力军作用,精心组织好“三秋”农机化生产各项工作,为确保全市秋粮丰产丰收做出应有的贡献,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三秋,农机生产,演示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