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金凤)浓情厚意传温情,千声赞语颂师恩。2018年9月1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豫龙镇镇长陈向辉来到槐西小学开展调研行动,并向所有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与校职工深入交流并致以节日问候

张佳涛一行在该校领导陪同下对校园进行了参观,重点对校园食堂卫生进行了查看,就相关情况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一行人考察了学生学习情况,并随机对几个课堂进行查看。

查看过程中,张佳涛对老师们多年来教书育人的辛苦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他们勇于克服各种困难积极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向槐西小学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张佳涛表示,近年来,全镇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各位老师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同时,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推进“德育教育”高质量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教师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