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扶贫办召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金卓晖)9月9日,荥阳市扶贫办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脱贫攻坚”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扶贫办主任王风琴主持会议。


王风琴主持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在扶贫工作中个别同志存在不严不细不实,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把握不到位、部分干部政治站位不高理论基础薄弱等方面,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扶贫办主任王风琴要求,要紧扣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要认真归纳整理参会人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导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抓好具体整改措施,共同促进荥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深入推进。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扶贫,民主生活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