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巩义市鲁庄镇举行“快乐星期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巩义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杨国栋微风习习,秋兰飘香。 9月8日上午,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按照巩义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鲁庄镇实际,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鲁庄镇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镇机关干部、各镇直部门、鲁庄村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鲁庄镇副镇长李尉博宣读志愿服务方案

上午8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在鲁庄镇文化广场集合,副镇长李尉博宣读志愿服务方案,强调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协调推进鲁庄镇“快乐星期天”工作。

志愿者们按照分工到各自分包路段,回鲁路沿线、镇文化广场、镇党建主题公园等开展清扫路面垃圾、捡拾烟头碎屑、清除墙体小广告引导文明交通等志愿服务活动。到沿街商户宣传“扫黑除恶”工作、镇统计中心志愿者对辖区内商户进行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镇文化服务中心志愿者到大街小巷宣传文物保护工作。


100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巩义是我家,美丽靠大家”,通过全体志愿者一上午的集中行动,鲁庄镇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环境更加优美,全体志愿者将文明传递到千家万户中,在一片快乐的氛围中将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向高潮。

鲁庄镇副镇长李尉博介绍,下一步,鲁庄镇将继续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快乐星期天”、“红色文艺轻骑兵“等主题活动,不断加强鲁庄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引导文明和谐乡风,并持续巩固”创文“成果,坚持开展”周五家园大清洁“活动和周六志愿者服务活动,促进美丽鲁庄全面发展,为打造“宜居宜游宜业”新巩义助力。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巩义市,鲁庄镇,志愿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