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郑州市脱贫攻坚督导组深入荥阳贫困村督导检查

2018-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金卓晖)9月6日至7日,郑州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先后深入荥阳市乔楼镇、崔庙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副书记张东辉陪同督导。

督导组在乔楼镇、崔庙镇召开座谈会

督导组在乔楼镇、崔庙镇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乡镇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主要做法、遇到的突出问题和取得的明显成效,就此次督导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明确要求。

督导中,督导组深入荥阳市部分乡镇、村实地查看国务院及省委市委反馈的共性问题全面整改落实情况、信访问题逐项核实办结情况、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扶贫资金项目公示公告制度落实情况、扶贫监督举报电话宣传和落实情况、以案促改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基层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同时对基础设施项目、产业扶贫项目、资产收益扶贫等项目进行实地督查。


督导组在崔庙镇王宗店村检查督导

督导组对荥阳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荥阳市在贯彻精准方略上不够细致扎实、在落实精准扶贫回头看上部分乡镇不够重视等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负责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新论述、新思想、新要求,扛牢脱贫重任,落实精准方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创新工作机制,形成攻坚合力。针对当前在项目整合、项目推进,资金拨付与管理、数据对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定期或不定期的召开多部门联席协调会,联动处理单一部门无法解决的问题,并限期办结。同时,配强配优扶贫专业队伍,保证扶贫干部队伍精干稳定,履行职责到位。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脱贫攻坚,督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