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赵萌萌)9月7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在新登煤业9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登封市阳城区全体机关干部,区直各单位、各学校、各村委、辖区各企业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表彰了在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激励全区教育工作者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努力开创阳城教育新局面。

  受表彰教师登台领奖

大会对该工业区铝庄村等3个支持教育先进村,中煤新登郑州煤业有限公司等3个支持教育先进企业,登封市阳城初中等4个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李振录等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周晓娜等25名优秀教师进行了通报表彰。

随后,阳城工业区党委书记孙利锋在讲话中强调,“国运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区教师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不负重托,奋发向上,激流勇进,共同推动我区教育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建设实力阳城、活力阳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阳城工业区,教师节,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