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颍阳镇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救助金捐赠仪式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刘洪笃)为表彰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激发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9月7日上午,登封市颍阳镇隆重举行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暨贫困学生救助基金会捐赠发放活动。参加会议的有该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优秀教师代表等150余人,会议由颍阳镇党委副书记景争光主持。


        获奖老师领奖

会议上,颍阳镇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宋英斌代表爱心人士首先对该镇的贫困、品学兼优的颍阳籍学生发放救助基金。随后,又对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

颍阳镇党委书记雷新亚代表颍阳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颍阳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基金会爱心人士、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雷新亚表示,近年来,颍阳镇教育一年一变化、三年一跨越的良好发展形势,雷新亚希望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坚守职责,在稳步提升的基础上推进颍阳教育持续向前发展,立足新时代、站在新起点,把握新时期教师队伍建设的时代使命,全民参与、凝聚合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并希望广大教师扎根山区、辛勤耕耘、甘当人梯、勇于探索,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开创全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的新城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颍阳镇,教师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