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送表矿区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的热情。9月7日上午,登封市送表矿区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该矿区会议室召开。该矿区各村委干部及矿区2017年度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矿区管委副主任谢晓雷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与会教师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随后,送表矿区优秀少先队员向与会教育工作者献诵教师节贺词。

   送表矿区党委副书记李秀娜在会上作了《送表矿区2017-2018学年教育工作报告》;送表矿区党委组织员王晓静则宣读了《关于送表矿区表彰2017—2018学年度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优秀教师代表、先进单位代表上台接受了表彰。

先进单位领奖

   送表矿区管委会主任吴燕在讲话中表示,送表矿区党委、管委历来重视发展教育,特别是近年来在财力紧张的情况下,依然重视对教育投入力度,不断改善教学条件,优化教育环境,教育事业在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区各村、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的齐心努力下,办学水平、办学质量、办学效益稳步提高,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大办教育的意识不断增强,尊师重教、兴学育人的风气日益浓厚,教育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辉煌成就。
   吴燕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矿区党委、管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教育事业发展大计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结果。
   吴燕提出,希望送表矿区各村、各单位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认识到教育的全局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坚定不移的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为送表矿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后,送表矿区管委主任吴燕、送表矿区党委副书记李秀娜在该矿区中心校校长冯富有的陪同下走进老教师家中进行了座谈、慰问。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送表矿区,教师节,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