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邀请安全专家进企业严密排查促整改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余明丽)为深入落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9月6日,荥阳市城关乡诚邀安全专家,进企业,查隐患,促整改,力保彻底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专家进车间排查

“电焊时,一定要佩戴手套,这也是在保护你自己呀”安全专家赵涵语重心长的说,焊工大哥不好意思的挠挠头,“今后一定谨记。”在城关乡一家建筑机械制造公司,安全专家立刻对特殊工种工人未按要求规定佩戴劳保防护用品行为提出批评意见。


专家进车间排查

此次城关乡特邀请安全专家对辖区特种设备压力容器行业、危化行业、建筑机械制造行业、刚玉行业等12家重点企业进行安全隐患突击排查,检查过程中安全专家不仅进车间,还进仓库,进宿舍,确保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

荥阳市城关乡工业办主任禹红昌介绍,下一步,乡工业办工作人员会对照此次问题台账,再进企业,督促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治理。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企业安全,排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