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徐庄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表彰大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袁贝贝)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营造尊师重教浓厚社会氛围9月7日上午,登封市徐庄镇在该镇政府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该镇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各相关企业、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全镇中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镇镇长韩迎旭主持。

会议上,徐庄镇副镇长段振利作了“2017-2018学年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徐庄镇党委副书记吉红斌宣读了《中共徐庄镇委员会 徐庄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至2018年度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暨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会议对登封市嵩基水泥有限公司等6个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徐庄镇初级中学等8个教育教学先进单位,赵新中等48名优秀教师进行了隆重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崔丽霞进行了发言。


尊师重教先进单位领奖

随后,徐庄镇党委书记王志鸿在讲话中要求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为加快徐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及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徐庄镇,教师节,表彰大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