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交通局多措并举助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蒋士勋)黑恶势力作为和谐社会的一个巨大毒瘤,不仅威胁着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影响到了整个社会的繁荣稳定。为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荥阳各界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投身“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为此动员全员,广泛宣传,并对荥阳交通运输系统进行了严格排查。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

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及时在汽车站、公交车、出租车等人口密度大、人员流动性强的场所,利用标语、滚动字幕、张贴公告、发放讲解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入贯彻和宣传“扫黑除恶”活动精神,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在局机关、场站等地点制作大型喷绘、设置固定宣传栏、悬挂条幅、张贴公告,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扫黑除恶”的紧迫感、责任感;在机关大楼、养护工区、治超卸载场、中心汽车站等处设置“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箱,公开受理群众投诉和举报。

截至目前,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共制作相关大型喷绘1处,设置固定宣传栏3处、LED显示屏6处,线索举报箱37处,制作宣传版面11块,悬挂横幅160余幅,张贴海报150余份、公告280余份,出动出租车200余台,公交车100台,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

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该局结合荥阳交通运输实际,积极开展行业“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建立《主要领导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台账》,实行《六个突出》线索排查周报制度,及时掌握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信息。准确把握黑恶势力特征,针对交通工程建设中强揽工程、恶意竞标、煽动闹事、非法占地;交通驾培行业敲诈勒索、吃拿卡要和车站码头期行霸市、强买强卖等八类重点开展线索排查,确保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零遗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交通局,扫黑除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