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告成镇召开庆祝教师节暨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2018-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刘彦歌)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5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对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对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优秀校(园)长进行通报表彰。

大会现场

会议上,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晓煜对全镇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总结报告,镇党委委员程宝伟宣读了镇党委、政府《关于表彰2017至2018学年度尊师重教先进单位暨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颁发了奖牌和奖状。此外,该镇中心小学老师王婷文代表全镇教师表达了奉献乡村教育的志愿。

获奖老师领奖

随后,该镇党委书记杨伟平总结了2017-2018学年度告成镇教育教学工作。杨伟平指出,过去的一年,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全镇上下尊师重教蔚然成风。各中小学、幼儿园教书育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立足三尺讲台,无私奉献,使全镇的教育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同时,镇辖区爱心企业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克服困难,进行捐资助学,极大地改善了办学条件,实现区域内教育资源均衡发展,顺利通过了郑州市和河南省的创建验收。

在讲话中,杨伟平对该镇教育事业所取得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告成镇教育事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各村、各单位要坐下来认真研究、制订出支持全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计划和方案,要多给学校解决实际问题,为教学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各学校要认真组织全体教师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进一步抓好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同心,为全镇教育事业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告成镇,教师节,教育,表彰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