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同乐社区联合劳保所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8-09-05  来源:映象网

毕业季,又有一批学子面临着就业与择业的问题。近日,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同乐社区党支部联合大石桥街道办劳保所在河南省财经学校的校园内举办“高校毕业季专场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毕业的大中专学生。参与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郑州晟馨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富友商贸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祥云今昇粤味楼餐饮有限公司、河南鸿翔一心堂有限公司、郑州清华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多家公司,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涉及食品、餐饮、管理等多个行业、多个领域,企业的人力资源专员针对现场就业人员咨询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还提供就业指导,通过宣传页、易拉宝展架等具体的形式向学生们普及劳动法,帮助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保障自己的劳动权益,精准就业,合理规划自我的职业生涯,学有所用,避免一毕业就失业,眼高手低的情况发生。

一上午的时间,校园里前来咨询和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合理利用辖区公司、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得到了应聘人员的一致好评,这么热的天气,不用跑人才市场,在校园内就能找到合适的岗位,的确非常方便。此次招聘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杨艳伊 杜志恒)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毕业生,招聘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