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实行路长制 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城市管理走向城市治理,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自2018年8月3日起打响了第一阶段“路长制”巡查工作。

在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继峰的带领下,大石桥街道办事处组织二级路长、市容协管员、交警、执法中队、工商、食药等多部门开展责任到人的每日、每周集中巡查,开展严标准治“脏”工作,重点对辖区重点路段、医院周边较为密集区域进行巡查,对发现的市容环境管理“三包”及精细化“四乱”问题进行了现场解决,对单位、商户门前非机动车停放等难点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违章停放机动车予以劝阻,对重点区域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乱摆摊设点、乱扯乱挂、乱堆放物料等问题及时发现和制止。

通过巡查和治脏工作,自8月3日至8月10日,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共整治“三包”问题商户30余家,劝阻违停机动车430余辆次,整治共享单车2000余辆,整治非机动车1000余辆,并确保路面无垃圾杂物、卫生设施完好无损。

初阶段的精细化管理“路长制”工作还并不完善,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研究和实施商户、辖区居民参与“路长制”等机制,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确保推动路长制工作落实到位,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路长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