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为了深化共驻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有效带动区域内各单位积极参与区域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事务,努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8月24日上午,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党工委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暨“党建众筹”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子名、副科级待遇干部张超及辖区公共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宣读了区域化成员名单及“党建众筹”实施方案,成员单位代表做表态发言,各成员单位就党建众筹等服务项目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接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子名同志就区域化党建及党建众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将党建联席制度纳入党建工作的整体布局,摆上重要的工作日程;二是要健全运行机制。街道党工委将围绕街道大事要事,每三个月组织成员单位召开一次党建联席会议,以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为契机,明确共建任务,强化刚性约束,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成员单位要立足职能职责,从政策宣传、志愿服务等方面提供针对性服务,树立“共驻、共建、共创、共享”的理念,形成服务资源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格局。

文章关键词:大石桥街道,党建,区域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