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初心不改情意真 暖心慰问三无残疾老人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党和政府对辖区居民中特殊群体的关怀和帮助,确保辖区内三无残疾家庭能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祥和欢乐的节日,2018年9月21日上午,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居民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三无残疾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月饼等慰问品。

居民科一行来到白桂芝、张春平老人家,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街道和民政部门反映,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老人们对居民科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拉近了政府和群众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的辖区环境。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关爱老人工作,为“三无”老人、独居老人等办实事、做好事,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加舒心、更加满意的生活环境,在辖区形成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文章关键词:辖区,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