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大石桥办事处组织开展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2018-09-03  来源:映象网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紧紧围绕“弘扬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的活动主题,9月21日,在中亨二号院内举办了“全国科普日”文艺宣传活动。

大力发挥社区志愿者作用,开展辖区群众积极参与的科普宣传活动。活动中,中亨社区科普大学的学员们在中亨二号院小游院策划举办了的科普文艺宣传活动。学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喝彩,连绵的欢声笑语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科普意识,正确认识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的重要性。活动中,为过往群众发放《科普与我们同行》、《科普博览》、《科普宣传知识手册》等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科学意识和科学素养,得到了社会的好评。(牛晓新)

文章关键词:科普日,文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