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全面做好6501-8500号段公租房审核工作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郑州市6501-8500号段公租房进入了配租审核阶段,而原有廉租公租房也进入了年审阶段。从2018年8月中旬起至9月14日止的一个月内,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按照金水区政府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制度,提升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效率,全面启动公租房6501-8500号段配租审核及原廉租房公租房年审工作。

广泛宣传,通知到位。大石桥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党支部、社区居委会两委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通知、楼院张贴通知、电话通知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将公租房配租审核及年审的相关政策通知到位。

层层把关,不出纰漏。九个社区初审认真逐一核对前来审核的居民住户信息,街道办事处居民科再审居民住户信息及认证,严把公租房本人及家庭收入、婚姻状况、住房状况等基本情况政策关,做到层层把关,确保审核不出现纰漏。

加大力度,按期完成。街道办事处居民科人员全员上阵,合理分工,加班加点,对符合条件通过审核的居民继续登记在册;对因违反公租房管理相关规定不符合保障条件未通过审核的居民,及时按政策告知原因,并做好思想工作。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工作,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审核符合公租房配租条件的住户共计72户,不符合条件住户8户;原廉租房公租房年审符合条件住户共计75户,不符合条件住户1户。

目前,大石桥街道办事处已把通过审核的住户资料上报金水区民政局审核住户收入情况,通过收入审核的住房由金水区房管局再审核住房情况。通过全部审核的居民住户将获得6501-8500号段公租房配租资格和继续租住原廉租公租房资格。(徐进)

文章关键词:公租房,审核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全面做好公租房审核工作

    郑州市6501-8500号段公租房进入了配租审核阶段,而原有廉租公租房也进入了年审阶段。从2018年8月中旬起至9月14日止的一个月内,郑州市大石桥街道办事处按照金水区政府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完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制度,提升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效率,全面启动公租房6501-8500号段配租审核及原廉租房公租房年审工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