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老赖”欠款不还躲执行 账户冻结忙现身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王法官,我们还钱,把我们公司账户冻结取消了吧,没法经营了呀。”河南省新郑市某房地产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某拿着银行卡在河南省新郑法院执行局里向执行干警王现民无奈的说。5月16日下午,新郑法院通过冻结账户倒逼新郑某房地产公司主动履行。

2012年9月至2014年11月期间,新郑市城关镇杜某承揽了新郑某房地产公司开发建设的某小区屋面防水工程。工程施工结束后,根据工程量确认工程总价为46万元,余欠工程款40万经杜某多次催要,新郑某房地产公司以工程质量存在问题为由一直拖延不付。2017年4月20日杜某将新郑某房地产公司诉至法院,法院判决新郑某房地产公司支付申请人工程款40万元。

在法院执行阶段,该公司负责人销声匿迹,拒不履行判决。经该院多次传唤,新郑某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均未到场。该院执行干警多次前往新郑某房地产公司未找到负责人。遂将该公司账户实施冻结,发现该公司账户在其接到判决书后资金已全部转出,执行干警遂决定对其账户实施监控。

2018年5月16日下午,执行干警发现新郑某房地产公司账户转入一大笔钱,立即对其账户进行冻结。公司转账时发现账户已被冻结,日常经营受限,主动到法院还款。(李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赖,新郑法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欠债7000多元 穿金戴银拒不还钱被拘留

    2016年8月,被执行人海某曾向申请执行人赵某借款七千余元,后一直没有还款,无奈赵某将海某诉至法院。判决书生效后,海某依旧没有还钱,赵某便申请执行海某。

  • 上街法院利用多平台集中曝光39名失信被执行人

    为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进一步挤压失信被执行人的生活空间,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人民法院在本院二楼大厅电子屏以及官方微博微信等自媒体上集中曝光39名失信被执行人,涉案总标的额达2700余万元。 同时,在区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利用分布在各个重要路口的十五块警务宣传电子屏对这批失信被执行人

  • “老赖”拒付修车款躲海南 买不成机票忙还钱

    从海南到郑州该用什么交通方式呢?大家肯定会说:“那还用说,坐飞机啊!”家在郑州新密的王某也是这样想的,现在他在身在海南急需回家,但是当他购买机票时,却发现他无法坐飞机回来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飞机票卖完了?航班取消了?其实都不是,是因为他身为被执行人上了法院失信名单,被限制乘坐高铁和飞机。那他又是如何到海南的呢?事情还要从前年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

  • 机场大屏高频曝光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让“老赖”露脸丢人

    作为依法惩治“老赖”、全力破解“执行难”的一项重要举措,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法院充分利用机场人流密集、乘机旅客停留时间长、法制宣传效果好的优势,加大对“老赖”的曝光力度,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

  • “老赖”欠债2万余元不还 看到拘留决定书秒还钱

    “我现在就转账还钱,请你们别拘留我!”5月9日晚上8点,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圆满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被执行人赵某在被实施司法拘留的前一刻,现场还清欠款2万余元。

  • “老赖”在外躲藏三年 因涉嫌拒执罪被刑拘

    “本来以为这次回家办事是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刚进门没多久,就被你们发现了。”5月8日上午,这名在外东躲西藏三年之久、被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法院法官和民警共同抓获的“老赖”张某以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中牟法院加大执行宣传 让“老赖”曝光在阳光下

    中牟法院联合县电台建立“老赖”曝光台,在电视台大屏幕滚动播放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曝光“老赖”信息,取得了良好效果,一部分失信被执行人已主动还款。

  • 尉氏法院强制腾空“老赖”房屋促执行

    5月10日一早,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出动20名执行干警、5辆警车,奔赴县城滨河西路某小区,对被执行人郑某的房产进行强制执行。

  • 孟津法院:联合公告“发威” 被执行人主动还款

    5月1日,孟津县人民法院、孟津县人民检察院、孟津县公安局联合发布《关于督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的通告》,向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的“老赖”发出最后“通牒”,以高压态势营造执行氛围,促使被执行人自动、及时履行义务。

  • 孟津法院:立体宣传全覆盖 舆论造势助执行

    4月27日下午,孟津县人民法院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老赖宣传月”新闻发布会,邀请多家新闻媒体,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参加。

  • 西工法院:公交车上晒“老赖”

    5月10日开始,洛阳市所有公交车移动电视将全线滚动播出西工区法院公布的第一批失信人名单及其信息。这是该院惩戒失信人又一重大举措。

  • 信用惩戒见效 “老赖”急忙还款

    始终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主动”要求履行欠款?原来是由于“限高令”的限制无法乘坐火车、高铁和住宿,被迫“主动”找法院要求履行欠款义务。

  • 信用惩戒见效 “老赖”急忙还款

    始终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主动”要求履行欠款?原来是由于“限高令”的限制无法乘坐火车、高铁和住宿,被迫“主动”找法院要求履行欠款义务。

  • 坐高铁买票遭拒 被执行人主动现身还钱

    5月8日,一直为逃避还钱而玩失踪的张某夫妇居然主动来到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联系法官要求履行义务,原来是他们在购买高铁车票时,遭到了铁路部门拒绝。

  • 老城区法院周末抓捕老赖战果辉煌

    5月5日早6点30分,周六的早晨人影绰约,随着老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宪伟的一声令下,老城区法院“百日执行攻坚”系列行动之“周末突击”行动开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