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法院 > 正文

被执行人欠钱不还 越野车被扣押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红伟 通讯员 马祥峰)新乡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紧急集结,迅速行动,成功扣押一辆本田越野车,这次深夜行动只因申请人一个电话,只为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彰显司法权威。

10月15日晚7点,新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接到申请人李某的电话,李某称发现了被执行人刘某的一辆本田越野车。局长许斌立即做出部署,集结执行力量,对车辆进行查封、扣押。控制车辆后电话告知刘某,并要求刘某配合法院的查封、扣押工作。刘某拒不到场,也不愿交出车钥匙,并大声叫嚣,引来不少群众围观,执行干警一边维持现场秩序,疏导围观群众,一边联系拖车,终于在11点多钟顺利将车辆扣押至法院。

此次行动成功扣押了刘某的轿车,保障了李某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被执行人 欠钱 越野车 扣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人民法院:风雨打工路 诚信老区人

    10月2日,国庆小长假第二天,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是被执行人潘某的丈夫,刚刚从外地赶回来,手里还拿着打工挣来的血汗钱,一共是九万三千元,他告诉执行人员,自己妻子不懂法律,并不是不履行义务,现在就替妻子将钱还上,希望法院能够从宽处理,释放自己的妻子,不再追究他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的刑事责任。

  • 潢川法院“秋季攻坚”再行动 用坚守为祖国庆生

    据统计,当天共执行案件12件,执结3件,和解并部分履行1件,执行到位金额10.6万元。司法拘留3人,涉拒执罪逮捕1人。

  • 宛城区法院:国庆执行风暴 献礼祖国华诞

    10月1日清晨,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十余名干警冒雨出发,按照国庆假期前制定的行动计划,如期开展 “国庆执行风暴”。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法院干警耐心劝解 被执行人微信还款

    该院执行局在部署执行方案时,针对丁某人在外地避而不见,找不到被执行人又无可执行财产的情况,特意制定执行方案,力争通过其家人这一渠道和丁某取得联系,破解这一执行难题。

  • 荥阳法院:被执行人上失信“黑名单”贷款被拒主动还款

    ​9月26日,因买房贷款受阻,上了失信黑名单的被执行人王某主动找到荥阳市人民法院,履行了还款义务。“真没想到法院的失信黑名单制度惩戒力度如此之大,我以后再也不会干这种糊涂事了,我还要告诉身边的朋友,法律威严,诚信无价”。被执行人王某感慨的说。

  • 被执行人拒不配合被拘 法官悉心调解促执结

    “大热的天,法官们来拘留所里好几趟,给俺们讲法讲理,那真是为俺们着想,要是再不履行法律义务,俺们自己心里都过不去。”近日,被执行人单某和李某在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当庭支付赔偿款7.5万元给申请执行人王某,双方握手言和,一起案件顺利执结。

  • 被执行人拒不配合被拘 法官悉心调解促执结

    近日,被执行人单某和李某在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当庭支付赔偿款7.5万元给申请执行人王某,双方握手言和,一起案件顺利执结。

  • 千里追踪被执行人 劝导和强制“双轮驱动”终履责

    被执行人张某借款不还,却躲到外地去打工,通许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锁定目标后,驱车赶至千里之外的江苏苏州将被执行人控制,随后将其司法拘留,在法院领导和执行干警的感召下,张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过错。

  • 千里追踪被执行人 劝导和强制“双轮驱动”终履责

    被执行人张某借款不还,却躲到外地去打工,通许县法院执行干警锁定目标后,驱车赶至千里之外的江苏苏州将被执行人控制,随后将其司法拘留。

  • 巩义法院“重拳”出击 被执行人如约支付赔偿款

    2015年2月10日,孙某驾驶轿车与李某乘坐的两轮摩托发生相撞,致李某受伤,造成二级伤残,高位截肢,巩义市人民法院判决孙某赔偿六十一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孙某迟迟未履行赔偿责任,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