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邢雅蕾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iLPdsuLy..png.png

候选人:邢雅蕾

邢雅蕾,女,河南孟津人,现就职于孟津县卫计委。

个人简介:

2011年,挖掘、整理单位职工朱建明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积极对外宣传,朱建明同志先后入选孟津县2011年十大新闻人物、洛阳市道德模范、河南好人、中国好人榜(孟津首个)等。

2015年,负责的《孟津人口手机报》被时任省卫计委副主任刘邵杰同志点名表扬。当年还被评选为河南省卫生计生新闻奖(首届)优秀通讯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网名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秦旭雅

    秦旭雅一直以来,坚持文明上网,参与河南高校新媒体"微博校园故事"的发表;运营、主持、维护洛阳理工学院超级话题社区

  • 候选人:李苗苗

    李苗苗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始终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的基本原则不动摇,坚持高举旗帜、引领导向,用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实干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 候选人:徐争威

    徐争威,河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第七次全国少代会成人代表,开封市县街小学大队辅导员兼德育主任。

  • 候选人:贺钰

    日常工作中,贺钰不仅能够积极响应上级的工作要求,正确、客观、理性的发声,而且能够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通过网络开展思想引领工作。

  • 候选人:吴晴晴

    吴晴晴目前担任焦作大学校新媒体中心团委微博组长及焦作青年网络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在她看来,绿色的网络环境,需要每一位网民参与,需要每一位网民奉献和传递正能量。

  • 候选人:宋杰

    宋杰是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15级通信技术专业学生。2015年11月加入焦作网络志愿者战斗队,成为网络志愿者以来,他积极参与“青年之声·焦作”、山阳论坛“焦作好人”、“社会正能量”、“青年好声音”“焦作大学欢迎您”等话题的讨论。

  • 候选人:牛俊歌

    牛俊歌,焦作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软件技术2班学生。他勤奋好学,踏实工作。现担任焦作市网络志愿者中心副主任、校团委新媒体中心干事、班级宣传委员。

  • 候选人:朱文超

    朱文超,自入校以来,思想积极上进,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抵制负能量,澄清谣言真相。

  • 候选人:荣世宇

    荣世宇入学起负责河南科技大学团委以及院团委微信公众平台的运营,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范围内定期宣传网络文明教育,包括创作了一系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络文明、校园文明、一学一做主题微信,并发动全校各院团委积极学习与践行

  • 候选人:马瑞

    马瑞热心公益,在担任“全国优秀公益社团”爱心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理事会成员的一年间,主持参与了约50项公益活动。

  • 候选人:丁银辉

    丁银辉,自加入校青年传媒联盟以来,传递主流价值观,弘扬校园正能量。跟进校内重大活动、会议十余次,为河南科技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提供稿件40余篇。

  • 候选人:陈金萍

    陈金萍担任河南科技大学青年传媒联盟团工委书记,负责“河南科技大学团委” 微博、“河南科技大学-青年之声”等工作。

  • 候选人:杨柳

    吴若旻,作为河南工业大学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微博部部长,工作认真负责,乐观开朗,积极参与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重走红旗渠,开展线上互动,传播正能量,荣获“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优秀学员”、“年度河南工业大学新媒体先进个人”及“优秀团干”等称号。

  • 候选人:吴若旻

    吴若旻,身为80后的她,为人乐观向上,开朗积极。经常利用新媒体及网络途径,结合社会热点、纪念日、节日等,组织学生开展网络主题活动。

  • 候选人:田向明

    田向明,曾负责河南工业大学团委微信的图文编辑;拍摄推送所需照片;完成第十届校运会推送、抗战胜利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新闻稿编纂;多次编辑过高质量图文,访问量屡创新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