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贺钰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FXLd1QDK..png.png

候选人:贺钰

贺钰,男,河南荥阳人,现就职于开封大学。

个人简介:

日常工作中,贺钰不仅能够积极响应上级的工作要求,正确、客观、理性的发声,而且能够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通过网络开展思想引领工作。结合上级团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分类思想引导工作”、“四进四信”工作和网络宣传员队伍建设等工作,能够引导学生干部通过微信、QQ和微博等平台,宣传青春正能量,为构建校园“清朗网络”空间作出了自身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网民 贺钰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吴晴晴

    吴晴晴目前担任焦作大学校新媒体中心团委微博组长及焦作青年网络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在她看来,绿色的网络环境,需要每一位网民参与,需要每一位网民奉献和传递正能量。

  • 候选人:莫然

    莫然能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积极利用一切网络资源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 候选人:姜志甫

    作为基层企业团委书记和《河南电力》濮阳记者站站长,积极参与网络宣传引导工作,开展“清朗网络 青年先行”活动,建立濮阳供电公司团员青年网络文明志愿队伍,号召广大青年员工面对网络乱象,挺身而出,传播正能量。

  • 候选人:和松

    和松在任团青专责以来工作中,和松积极响应河南团省委号召,在互联网上传播正能量、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参与网络治理维护,带头在国网信阳供电公司掀起弘扬主旋律热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争当“青年好网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