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河南好网民 > 正文

候选人:徐争威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j5XIDXvP..png.png

候选人:徐争威

徐争威,男,河南开封人,现就职于开封县街小学。

个人简介:

徐争威,河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第七次全国少代会成人代表,开封市县街小学大队辅导员兼德育主任。

自2010年从事少先队工作以来,徐争威不断钻研理论知识,积累管理经验,探究活动创新,特别是利用网络平台,组建了“网络传播志愿小组”开展并积极传播系列少先队主题活动。结合“少年军校”、“红领巾小社团”、“雏鹰争章”等少先队特色活动自主设计出“红领巾综合素质拓展训练营”、“红领巾公益社团”、“金葵花爱的实践课程”等学生喜爱的少先队活动,在当地创新活动领域起到引领作用,更在全省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自2013年以来,在徐争威的指导下,全校共创建“红领巾小社团”1000余支,收录活动次数达近4000次,队员参与量达4万人次。徐争威带领广大辅导员挖掘地方资源,创新活动思路,在活动的形式上不断出新,使其更加贴近队员生活,贴近时事热点和社会发展。从普通的艺术、体育、科技、劳动类社团,又开发出“爱心公益社团”、“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红领巾艺术团”、“少年军校小纵队”等公益型社团,使社团活动更富有时代特色,更具有教育实践意义。

2015年建队日期间,在北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的“全国骨干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中,徐争威做为全国五名发言人之一,对“红领巾小社团”的开展和创新工作进行了报告,并受到团中央、全国少工委领导、专家以及在场辅导员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好网民 开封县街小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候选人:贺钰

    日常工作中,贺钰不仅能够积极响应上级的工作要求,正确、客观、理性的发声,而且能够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通过网络开展思想引领工作。

  • 候选人:吴晴晴

    吴晴晴目前担任焦作大学校新媒体中心团委微博组长及焦作青年网络志愿者中心副主任。在她看来,绿色的网络环境,需要每一位网民参与,需要每一位网民奉献和传递正能量。

  • 候选人:莫然

    莫然能够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积极利用一切网络资源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

  • 候选人:姜志甫

    作为基层企业团委书记和《河南电力》濮阳记者站站长,积极参与网络宣传引导工作,开展“清朗网络 青年先行”活动,建立濮阳供电公司团员青年网络文明志愿队伍,号召广大青年员工面对网络乱象,挺身而出,传播正能量。

  • 候选人:和松

    和松在任团青专责以来工作中,和松积极响应河南团省委号召,在互联网上传播正能量、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参与网络治理维护,带头在国网信阳供电公司掀起弘扬主旋律热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争当“青年好网民”。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