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住建 > 正文

郑州市经开区郑万铁路经开2号特大桥进行架梁施工

2018-06-22  来源:河南日报

       7L4fVSVX..jpg.jpg

       6月21日,郑州市经开区郑万铁路经开2号特大桥正在进行架梁施工。该工程由中交二航局承建,桥梁全长7.92km,跨越郑西绕城高速、京港澳高速、四港联动大道,设计行车速度250km/h,预计今年9月份全部完工。本报记者 聂冬晗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万铁路,经开区,桥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郑万铁路平顶山西站工程开工

    3月15日,位于河南省宝丰县的郑万铁路平顶山西站工程集中开工。郑万铁路平顶山西站项目包括平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郑万铁路“公跨铁”立交桥引桥及辅道工程建设、平顶山西站站房建设,总投资25.07亿元。 建成后,将极大程度地改善区域内的交通出行条件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平顶山在中原城市群中的核心地位。

  • 郑万铁路平顶山段完成投资41亿元

    1月10日上午10时02分,郑万铁路平顶山段标志性工程——跨孟宝铁路转体连续梁合龙。截至2017年底,郑万铁路平顶山段累计完成投资41.33亿元,桩基、承台、墩身、箱梁预制施工全部完成;箱梁铺架完成设计总量的92%。

  • 郑万铁路全线首个跨既有线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11月9日00:10~04:10,承担着中铁四局郑万铁路Ⅱ标双洎河特大桥首段跨既有线箱梁架设任务的郑(州)万(州)铁路长葛东制梁场(一公司)全体员工,历经两天次,在每天次240分钟的紧张要点天窗时间内顺利完成跨京广高铁架桥机过孔、变跨、箱梁架设、桥面防护等施工任务,标志着郑万全线首个跨既有线箱梁架设圆满完成。

  • 周斌主持专题会议 研究郑万铁路平西站相关工程可研报告

    9月27日上午,市长周斌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听取研究郑万铁路平顶山西站东广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副市长魏建平、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郑万铁路河南段449名农民工集体找到“娘家人”

    9月11日上午,中铁四局一公司“郑万铁路参建农民工入会仪式”在郑万铁路河南段2标项目部举行,449名农民工正式加入工会组织,成为工会“大家庭”的一员。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