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大隗镇召开财务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uwtoQhZc..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史蒙爱 李小红)8月17日上午,新密市大隗镇纪检办、三资办联合组织召开了村级财务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会。 参加会议的有纪委书记刘建民、副镇长铁红建、三资办主任白银州、纪委副书记程红珍、三资办副主任吕长伟、纪检干事史蒙爱和全镇25个村的纪检负责人和会计主任,会议由大隗镇副镇长铁红建主持。

村级财务管理工作是稳固和开展村级集体经济的基石,也是做好村级工作和增强基层党风建立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规范我镇农村“三资”管理,推进农村财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纪委在村级财务管理中的监督作用,从源头上遏制腐败的滋生,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rFp2EXpk..jpg.jpg

首先,纪委副书记程红珍讲解了村组干部违纪行为的具体表现与预防,随后,三资办主任白银州宣讲了账务管理制度,最后,纪委书记刘建民对规范管理村组账目及村级巡查内容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认清自己角色定位、认真担负起肩上的职责和责任。并指出纪检监察机关目的不是要查处人、惩处人的,是保护人、教育人、规范人、监督人的,重点是预防,然后是查处;二是对各村上个月在纪委备案财务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的规范要求;三是讲了全市巡视工作的开展整改情况,要求各村认真整理、规范好村级各项工作,要对市下一步巡视工作引起高度重视。

大隗镇副镇长铁红建对会议贯彻落实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村级财务管理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进行村财务的管理工作;二是各村与会人员要向村支书、村主任传达会议内容,村“两委”要主持召开村组干部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三是勉励大家要从高从严要求自己,勤于政事,提高工作水平,维护自身形象,切实做好群众工作,维护好群众的利益。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8638577399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大隗镇,财务,监督管理,推进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