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高铁项目环保会在郑州南站项目部顺利召开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张婷)6月1日上午,郑州航空港区安监室等部门一行12人在郑州南站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高铁项目环保会。

gUGdATnT..png.png

会议指出了航空港区环保形势的严峻性和当前高铁项目在环保上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解决施工扬尘的一些措施,如: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专人负责,做好裸土覆盖和洒水降尘工作等。

据悉,郑州南站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部,其中,由中铁十六局承建的郑州南站ZNSG-1标段位于郑州南站站场范围、咽喉区段,同时也位于环保严控区,工期紧,任务重,环保压力大。自项目上场以来,项目团队在赶工期赶进度的同时一直努力做好环水保工作,工地洒水车、雾炮机等降尘设备24小时工作,施工便道有专人进行清扫维护,裸土和砂石料及时得到覆盖。

6月是郑州南站施工大干时期,项目部也会进一步加强环保工作,做到既又好又快建造民生工程,又保护环境,真正为民造福。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南站,高铁,环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