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网上逃犯街头闲逛被“天眼”盯上 警方10分钟抓获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赵京亚  魏锦池 贾明娅)7月20日,一名外地网上在逃人员在新密街头闲逛,被新密市公安局视频“天眼”发现,该局新华路派出所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紧密配合,仅用10分钟成功将其抓获。

ef4VfynT..png.png

当天中午11时许,新华路派出所接到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警情通报:视频监控发现一名疑似在逃嫌疑人在东大街农业路附近活动。据此,副所长曹亚普迅速带领民、辅警赶到现场仔细搜寻,并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视频侦查员紧密配合,实时视频追踪。不到10分钟,就在东大街与长胜路交岔口附近发现了嫌疑人。当场盘问确定人员身份后,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叫樊某岭,许昌长葛市人,曾有盗窃前科。2018年2月又因盗窃被长葛市公安局网上追逃,7月中旬流窜至新密。他来到新密后,担心被发现,白天东躲西藏,晚上露宿街头,连续3天都没敢住宾馆、旅社。直到第4天,也就是7月20日上午,他觉得已经风平浪静,就想出来逛逛街透透气儿,再想想下一步怎么办,却没料到刚一露头,就被街上的视频“天眼”盯上,公安民警跟踪追击,很快就被抓住。

发稿时,樊某岭已被移交长葛市警方押回审理。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密,警方,视频,监控,逃犯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教体局开展局属党支部书记基本功大比武之誓词诵比赛

    近日,新密市市直第二幼儿园积极响应教体局党组关于“开展局属党支部书记基本功大比武之誓词诵赛环节比赛”的通知,不顾炎热酷暑,加班加点认真进行此项活动。

  • 新密市多部门联合夜查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7月19日,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白寨派出所和交运局执法大队联合在白寨辖区夜查大货车超载、渣土车不按规定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当天晚上查扣8台违法货车。

  • 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18年7月19日上午,河南省新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学习新密市委和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学政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110余人参加会议。

  • 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调研组到新密视察

    2018年7月19日上午,省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副处长王晶带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工作调研组来到中康医养中心前期建成项目地——中康慢病健康管理中心视察调研。

  • 新密市“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为深入推进创业富民工程,充分发挥创业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树立自主创业、艰苦创业、转型创业观念,营造尊重创业、支持创业、服务创业的良好氛围,即日起,新密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十大创业名星”评选活动,活动将对当选的创业名星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创业奖励资金20000元。

  • 新密交警严查电动车违法加装遮阳棚伞行为

    ​天气炎热,有市民为避免阳光照晒,就在电动车上加装遮阳棚伞,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为此,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工作,加大电动车违法加装遮阳棚伞行为进行查处力度,两天共现场拆除收缴遮阳棚伞35件。

  • 新密市食药监局曝光25家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违法单位

    2018年1-5月,新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中,查处一批违法案件,根据《食品安全法》及《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25家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并将违法单位名单通告。

  • 郑州市爱卫办考核组到新密检查病媒生物防控工作

    近日,郑州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带领专家组莅临新密市考核病媒生物防控工作,市人大副主任王敬梅、市政府党组成员尚建华陪同检查。

  • 新密市集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动

    为全⼒推进新密市创建国家卫⽣城市和创建省级⽂明城市⼯作,7⽉18⽇早上,新密市⽂明办、创建办、公安交警、⾏政执法局、交运局交通志愿者、电视台、⼴播电台,联合集中开展第⼆次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动,整治⾏动采取“⼤宣传、⼤劝导、⼤整治、⼤曝光”等⼿段,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 新密市牛店镇成功举办2018年GYB创业培训班

    为了拓宽群众的就业门路,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7月17日至18日,在牛店镇政府前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两天的GYB创业培训班,共60名农民工创业者参加。此次培训由国家级培训讲师王国保同志授课,主要针对牛店镇有志于创业但还没有可行创业方向的群众。

  • 巩义警方组织赴新密参观学习党建及队伍建设等工作

    7月17日上午,巩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淑珍带领警令部、政治部、宣传科、治安大队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以及部分派出所所长一行20余人,深入新密市公安局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以及参观基层所队规范化建设。

  • 新密市牛店镇开展创业培训班指纹采集工作

    为促进全镇待业人员通过创业培训班掌握创业基础知识、相关经济知识以及相关政策法规,挖掘自己的创业潜能,更好地实现创业之路。7月16日,新密市牛店镇政府开始创业培训班指纹采集工作。

  • 新密市总工会为一线交警送清凉

    7月17日,新密市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李霞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陈玉杰的陪同下来到交警大队,送来150箱葡萄、100件矿泉水、100条毛巾等降暑物品,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交通民警,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

  • “家贼难防”! 饭店吧台现金被盗 竟是传菜员偷了

    7月13日下午,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接到郭女士报警称:她在新华路某饭店作收银员。前一天晚上下夜班后把备用金放到吧台某处后就回家了,第二天上班时吧台内的900余元现金却不翼而飞。

  • 5岁男童走失 民警借助朋友圈找到其家人

    夏季的晚上市民们喜欢带着孩子到公园、广场等热闹的地方乘凉玩耍,新密市民王女士一时大意,走着走着竟然忘记了儿子。幸好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及时出动,半个小时帮助王女士找到了走失的孩子。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