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调研中德产业园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李勇 许颖)7月17日下午,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慧芳到新郑市薛店镇中德产业园进行调研。

60rkcN1S..png.png

李慧芳一行详细了解了产业园的发展概况、入驻高新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对于中德产业园以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并逐步聚集其上下游产业,形成相关产业链,进而带动本地乃至郑州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如何在产业园继续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意见要求。

据悉,中德产业园总占地500亩,总投资20亿元,建筑面积近50万㎡,是一个集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研发、孵化、生产、展示、交易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产业园区。截止目前已招商签约企业260家,入驻企业128家,安置就业岗位近2000个。

(新郑政务新闻热线:1383826328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郑市,中德产业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郑市城关乡整治店外经营行为 美化城乡环境

    7月9日,新郑市城关乡副乡长张建超带领工商所、药监所、行政执法中队、乡巡防队、环卫所共五十多人对辖区内的店外经营、流动摊点进行综合整治行动。

  • 新郑市总工会召开“学章程、严党纪、夯责任”专题党课

    7月10日上午,新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彤标在三楼会议室讲“学章程、严党纪、夯责任”专题党课,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

  • 新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为民解忧获锦旗

    7月10日上午,讨薪农民工代表将一面“为民排忧 情系群众”的锦旗送至新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办公室,表达了对新郑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维护其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 新郑新华路街道办召开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6日,新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就当前着力抓好以党建为统领,打好“双迎攻坚”、环境防治、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做好扫黑除恶、正风肃纪、安全稳定三项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新郑市派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在发挥纪检监督的同时,还参加各驻在单位党组中心会议,并坚持列席“三重一大”会议,事前对会议内容提出纪检方面建议,事中监督问题落实情况,事后加强各项工作效果反馈,有效地促进了各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和农林水事业的健康发展。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