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举行专题会议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TrmudyTR..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陈曦)7月10日上午,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办事处召开紧急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站所长、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 “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对下发材料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深研细读。

cnawWW5u..jpg.jpg

       青年路街道纪工委书记路战军对相关纪律要求进行传达,各位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带头严格自律,严禁工作日饮酒,正确对待工作岗位,严格执行纪律要求,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并进行纪律审查。

NmhF8vQF..jpg.jpg

       要树起更高的工作标准,主动转变领导方式,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不论是干部、职工、企业人员工作日期内禁止饮酒,严查彻查,督查办和纪检监察室也会联合进行不定时督查,不仅要持续转变工作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还要一刻不停歇地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用好用活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地毯式巡查饮酒现象。

ZZnIWTQd..jpg.jpg

       最后,办事处主任马振民做出强调,要认真领会、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位站所长传达到每一个工作人员,全方位的渗透和学习,并指出工作日内严禁饮酒工作,将列入“1865”工作内容,大家要严格遵守纪律,做好表率。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水务局大力开展野泳野钓清劝行动

    进入7月,连日来,在河边垂钓的人员日渐增多,这不仅破坏河流生态环境,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近日,中牟县水务局组织人员对野泳、野钓人员进行清劝,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 中牟县韩寺镇开展联合执法整治市场脏乱现象

    近日,为美化市容环境,加强城市管理,中牟县韩寺镇针对该镇早点市场、水果市场脏乱及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7月6日上午,该镇创建办和综合治理管理员共同执法,对韩寺镇镇区的摊贩进行执法,宣传文件精神,发放整改通知,要求经营户自备垃圾桶,确保“门前三包”责任的落实,共对360户摊贩下发告知书200份,并进行了劝导宣传。

  • 中牟县农委举办化肥零增长技术培训 推动高效农业发展

    为落实土壤污染防治方案,推动全县绿色高效农业快速发展,7月8日,中牟县农委在河南农业高新科技园举办了化肥零增长技术培训。河南省农业职业学院王应君教授应邀开展了以化肥减量增效技术为主的科技培训,对50多名农民学员进行授课。

  • 中牟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举行专用设备配发仪式

    7月4日,中牟刁家乡付李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专用设备配发仪式隆重举行。服务中心已于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旨在面向全乡对符合条件有意愿的老人提供就餐、娱乐、康复等优质的日间托服务。

  • 中牟县刁家乡召开文化工作总结暨文化管理员培训会

    为总结上半年文化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村文化管理员队伍建设,提高队伍整体素质,7月5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文化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文化工作总结暨文化管理员培训会。文化服务中心全体职工、28个行政村文化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 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人大评议职能部门工作会议

    7月6日上午,一场特殊的“年中大考”在雁鸣湖镇三楼西会议室成功召开。会上8个意见、建议承办部门负责人作了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报告。10个镇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站所长书面提交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并接受现场的提问、评议和打分。

  • 中牟县韩寺镇领导实地指导监督扶贫攻坚工作

    7月9日上午,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乔松伟、镇长郭宏领到韩寺镇市级贫困村南岗村实地指导监督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 中牟县举行第九届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委会主任工作水平、推进全县农村基层基础建设,7月9日上午,中牟县第九届村委会主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 中牟县万滩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观摩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7月6日上午,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镇长吴杰带领镇全体班子成员、15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党建办、党政办工作人员共3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抓党建引领,促进全面提升”的观摩活动。

  • 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举行夏日狂欢季亲子活动

    为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进一步提升家长们的亲子早教意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夏日狂欢季 全家总动员”的亲子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