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万滩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观摩活动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韩明印)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7月6日上午,中牟县万滩镇党委书记马素萍、镇长吴杰带领镇全体班子成员、15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党建办、党政办工作人员共30余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抓党建引领,促进全面提升”的观摩活动。

9yVyQB5r..png.png

此次观摩主要围绕“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党员发展、村规民约制定等方面进行实地查看,采取实地观摩、支部书记现场汇报、现场点评和查阅档案资料的形式进行。通过观摩,大家相互学习,现场交流经验做法,共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vYOqOA30..png.png

摩结束后,参加观摩的全体成员在沙坡池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冯凯同志对本次观摩中各村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各村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党建工作进行安排。

21fQTyhz..png.png

最后镇党委书记马素萍同志对我镇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党建引领重点。各村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建工作的提升,不仅仅是党支部阵地的提升,关键在于运用好阵地,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引领作用;二是要查漏补缺、提升标准,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压实责任、切实整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村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力求在丰富内涵上下功夫,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用新形式、新思维促进党建工作的发展,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党建促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万滩镇,党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赴兰考县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5日,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文办主任任大同带领3个街道办事处及县提质办、县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管副职和创文办人员一行20余人,赴兰考县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兰考县文明办主任张国民陪同考察。

  • 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纪念“七七事变”81周年,回顾艰苦的革命历程,让广大居民铭记历史,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牛犇:用警装书写忠诚

    牛犇,中共党员,2003年进入法院工作,现任河南省中牟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队长。他是人民警察队伍中的一员,却又与公安干警有所不同,虽然没有与各色犯罪分子殊死较量的惊心动魄,但他的工作也充满各种未知的凶险,一切是为了捍卫法律的尊严。

  • 中牟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任命栗英为中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书记

    7月5日上午11时,中牟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书军,中牟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楚惠东,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珂,中牟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中牟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志国,郑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朱冠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 中牟县交警大队曹宏亮:风华正茂做交警 24载风霜雨雪谱春秋

    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交通警察,他从19岁风华正茂的小伙子开始走进警营,他在这里一干就是24年,24年来,他脚踏实地,务实为民,从而在他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闪光的足迹,他就是中牟县交警大队法核室负责人——曹宏亮。

  • 中牟县郑庵镇举办盛和花园回迁启动仪式

    2018年6月 15日,郑庵镇政府正式启动了韩河村、前李庄村和后李庄村拆迁群众的回迁安置工作,盛和社区回迁安置指挥部以严明的纪律、苛刻的标准、加倍的努力保证了此次回迁安置工作的有序推进。此次回迁安置工作共涉及三个村、 616 户、3051人,共分配安置房3947套。

  • 中牟县信访局党支部到官渡镇实地参观学习

    为提高全局党员综合素养,提升工作效能和干事创业激情,2018年7月3日上午,中牟县信访局党支部继续开展“11项”支部活动之一,践行十九大学习教育“走出去”体验式教学模式,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官渡镇十里铺村、二十里铺村、大马砦村、小李庄、垃圾中转站及中外合资企业辅仁药业集团熙德隆肿瘤药品有限公司就垃圾分类、公平化治理、党建引领信访、精细化管理实地参观学习。

  • 中牟县农委举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为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监察法》的理解和掌握,检验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近日,中牟县农委采取分类分批的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 乡村振兴人才先行 中牟县大孟镇多个培训班开班

    随着大孟新型城镇化发展,为加快促进农民转型,拓宽农民就业渠道,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培养有文化、有一定科技知识、有较强商业意识、致富意识和能力的新型农民越来越成为必要。近日,中牟县大孟镇以提高个人素养和劳动技能为目的的培训班相继开班。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多项举措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随着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以“1865”重点工作为核心的七月份综合攻坚会议的召开,作为消防安全工作的牵头站所巡消防办,召开相关会议,明确重点、深入动员,掀起一番工作热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