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中牟新郑新密 > 正文

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举行夏日狂欢季亲子活动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通讯员 凌萌 张忠玲)为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进一步提升家长们的亲子早教意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夏日狂欢季 全家总动员”的亲子活动。

44SeecMe..png.png

活动以破冰游戏-拍拍操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与家长并肩而行,一起参加负重俯卧撑、击倒保龄球、投掷进框、数字前行等精彩项目的活动。受到小朋友和家长们的热情参加,现场观看人员纷纷预试。梓航小朋友妈妈说:“孩子趴在背后的时候,一直在说妈妈加油,手一直在抖但是还是咬牙坚持下来了,平常下班后累了,也懒得跟孩子玩游戏交流,以后多跟他交流参加活动,不缺失他的成长。”

KSmY2EiO..png.png

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促进小朋友与家长和谐关系的建立,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让他们的直接关系变得更加默契。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配合下,孩子们将会更加快乐的成长!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牟县,郑庵镇,亲子活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举办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纪念“七七事变”81周年,回顾艰苦的革命历程,让广大居民铭记历史,近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勿忘国耻 铭记历史”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牛犇:用警装书写忠诚

    牛犇,中共党员,2003年进入法院工作,现任河南省中牟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队长。他是人民警察队伍中的一员,却又与公安干警有所不同,虽然没有与各色犯罪分子殊死较量的惊心动魄,但他的工作也充满各种未知的凶险,一切是为了捍卫法律的尊严。

  • 中牟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任命栗英为中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书记

    7月5日上午11时,中牟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书军,中牟县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楚惠东,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李珂,中牟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中牟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志国,郑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朱冠军等领导出席会议。

  • 中牟县交警大队曹宏亮:风华正茂做交警 24载风霜雨雪谱春秋

    他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交通警察,他从19岁风华正茂的小伙子开始走进警营,他在这里一干就是24年,24年来,他脚踏实地,务实为民,从而在他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闪光的足迹,他就是中牟县交警大队法核室负责人——曹宏亮。

  • 中牟县郑庵镇举办盛和花园回迁启动仪式

    2018年6月 15日,郑庵镇政府正式启动了韩河村、前李庄村和后李庄村拆迁群众的回迁安置工作,盛和社区回迁安置指挥部以严明的纪律、苛刻的标准、加倍的努力保证了此次回迁安置工作的有序推进。此次回迁安置工作共涉及三个村、 616 户、3051人,共分配安置房3947套。

  • 中牟县信访局党支部到官渡镇实地参观学习

    为提高全局党员综合素养,提升工作效能和干事创业激情,2018年7月3日上午,中牟县信访局党支部继续开展“11项”支部活动之一,践行十九大学习教育“走出去”体验式教学模式,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官渡镇十里铺村、二十里铺村、大马砦村、小李庄、垃圾中转站及中外合资企业辅仁药业集团熙德隆肿瘤药品有限公司就垃圾分类、公平化治理、党建引领信访、精细化管理实地参观学习。

  • 中牟县农委举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为强化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监察法》的理解和掌握,检验相关法律知识的学习成效,近日,中牟县农委采取分类分批的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

  • 乡村振兴人才先行 中牟县大孟镇多个培训班开班

    随着大孟新型城镇化发展,为加快促进农民转型,拓宽农民就业渠道,提高农民生活质量,培养有文化、有一定科技知识、有较强商业意识、致富意识和能力的新型农民越来越成为必要。近日,中牟县大孟镇以提高个人素养和劳动技能为目的的培训班相继开班。

  • 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多项举措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随着中牟县青年路街道以“1865”重点工作为核心的七月份综合攻坚会议的召开,作为消防安全工作的牵头站所巡消防办,召开相关会议,明确重点、深入动员,掀起一番工作热潮。

  • 中牟县官渡镇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好纪检监察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近日,根据中牟县纪委安排,官渡镇纪委书记郭松梅带领官渡镇纪检监察干部到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